生而有幸.

HP★你的眼里有星星

前言

私设与OOC属于我,文章属于你们,不喜转角

此系列送给十一岁没能收到猫头鹰信傻乎乎躲在被窝里哭的遗憾 

女主情感缺失症,但这无法掩盖她有一颗沙雕的心

设定性格故事什么的都是原创!!!

左边人物右边形象

· 
 
OP
-你收到过猫头鹰信吗- 
-没有- 
-你拥有魔法吗- 
-想过- 
-那你愿意签订约定进入另一个世界吗- 
-……我愿意- 
 
Emotional deficiency
情感缺失症 
解释起来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简单粗暴,感受不到喜怒哀乐的我活得就像个怪物,像个怪物一样苟且活在世上,拖累着姑妈,连累身边的每一个人。 
其实我也想过一了百了,最后我还是退缩了,像个懦夫一样。 
但我从未想过有一天,情感缺失的我也能变得和常人一样。 
我也从未想过我竟然会来到这里,遇见他们,和我所无法想象的人待在一起。 
这听起来十分荒诞可笑,可它的的确确是发生了,一切都像梦一样,我害怕醒来,又害怕沉溺其中。 
 
★哈利·波特(Daniel Radcliffe) 
“就是想和你待在一起。” 
“把所有美好的都给你。” 
男孩总是戴着一副圆框眼镜,总是像捧着珍宝一样小心对待它。 
记得有一次摔倒眼镜上有了一道裂痕,男孩哭了。 
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见到他哭,只听他不停的说道 
——“礼物碎了……” 
 
★德拉科·马尔福(Tom Felton) 
“我以我德拉科的名义发誓。” 
“再也不会伤害你。” 
梳着金色大背头的男孩还是长大了,但大衣口袋里总是揣着一张照片——那是六个人的合影。 
仔细点。 
站在金色头发男孩前面的女生,她的脸略微发皱,是不是被抚摸了好多次啊。 
 
★西奥多·诺特(Troye Sivan) 
“我可以在每个晚上和你一起看星星。” 
“咳,今晚的月色好美。” 
男孩喜欢看书,还是难以理解的魔法史书,跟他走在一起没有一次不拿着书的。 
但往后的几天,他手上拿的不再是那些生涩难懂的书籍,倒是变成了天文学书。 
再次看他,他只是移开视线轻咳一声 
——“只是感兴趣而已。” 
 
★布雷斯·扎比尼(Freddie Highmore) 
“你可以靠近我一点。” 
“因为我无法忍受寒冷。” 
在印象里男孩一直都是乖乖巧巧的模样。 
但某天夜晚一起出门看星星时,向导男孩丢了,随后在墙边找到他,看起来一副委屈的模样。 
他抓抓头发,眼神莫名的觉得危险。 
“下次记得别松开我的手,我怕黑。” 
 
★乔治·韦斯莱(Oliver Phelps) 
“需要开启一天的好心情吗?” 
“我一直都在。” 
这个高个子的男孩和他的弟弟脑子里装着稀奇古怪的东西,总能发明一些让人意料之外的东西。 
某日天文课后,门口多了颗耀眼的橙色脑袋。 
他走进来把手里模样精致的星星灯递了过来,对上怀疑的目光,他笑了笑:“不是恶作剧,是真的。” 
 
我一直以为,只要保持淡然的模样,这里就不会改变,不会因为多了我这个外来因素改变—— 是我错了。 
错得彻底。 
· 
林安→艾琳·克里洛娃 
 
首次尝试写文 
哈利波特文OOC崩的最严重的可能是我[抱头痛哭]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二十三呀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